其實這雙我10/31就看中想買了,為什麼日期記這麼清楚呢?

因為當天是德安開幕,我們在德安逛不到什麼,就轉戰新天地,

一開始也沒特別注意這個牌子,是同學試穿後覺得很好穿,

我才認真的在這個櫃想找出一雙自己想要的鞋,

不然我就這樣跳過這個櫃了。

就不知道原來這家鞋的鞋底這麼軟,好穿。

 

然後櫃姐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可以等11/19週年慶再買,

因為有可能會有滿仟抵佰的活動,而且是現抵

不過也是要等真的週年慶時才能確定。

櫃姐叫宜芳,忘記姓什麼了,高高的,

這麼好心的櫃姐一定要推一下的。

 

一到19日那天我就去買了,我那雙也有滿仟抵佰,

本來2980,抵2百,所以就是2780元。

但我的size只剩櫃上那雙,我想買新的,不想櫃上那雙,

所以只好等調貨,24日才拿到。等了快一個月。

櫃姐說其實可以週年慶前一天就先預訂,就比較不會發生這種沒現貨的狀況了。

原來還有這招,現在學起來下次用。

 

可是我一直覺得很疑惑,明明中山店也有櫃,

為什麼調貨要調這麼多天,而且如果這幾天也有別人要買的話,

難道也都沒現貨買嗎?真的很奇怪。

 

我去拿的時候是穿著NB的休閒鞋的,

一穿上這雙靴子,小腿整個暖和起來,果然冬天穿靴子才是王道。

唯一缺點,鞋底有點重。 

 

DSCF2580.JPG 

 

DSCF2578.JPG 

 

DSCF2579.JPG 

 

這張穿著照的不管怎麼照都這麼糊,就不想理它了。

DSCF2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