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ullfight.com.tw/territory.php#43107

 

本來我想吃貴族世家的,但我弟堅持鬥牛士沒吃過,

所以後來還是去吃鬥牛士,而且還發生一點小插曲。

 

這是我點的前菜,凱薩沙拉,吃到後面會覺得醬有點太多,鹼了點。

DSCF2567.JPG 

 

我弟的前菜,裡面還有兩塊干貝

DSCF2568.JPG 

 

好像是因為我們三個人,所以是三塊麵包,不過我媽是單點,不是套餐。

有點奇怪。而且麵包太乾了,要沾濃湯才好吃。

DSCF2569.JPG 

 

玉米濃湯,也是有點鹼,連我媽口味比較重的人都嫌鹼了。

DSCF2570.JPG 

 

我弟點的豬排,他看了我們點的雞排,一直覺得點雞排比較划算。

DSCF2572.JPG 

 

雞排,是兩塊雞腿肉喔,吃一塊就飽了。不知為何,摩菇醬一樣很鹼。

DSCF2573.JPG 

 

我點的舒壓淨茶,花果茶的一種。

DSCF2574.JPG 

 

烤布蕾,吃不出上頭那顆紅紅的是什麼。

DSCF2576.JPG 

 

我弟點的茶和冰淇淋。

DSCF2577.JPG 

 

 

甜點和飲料才剛上,警察就來了,要開罰單停在人行道上的,

因為市府前那邊車位比較難找,所以很多人停在人行道上,

我家也是,但是警察還不錯,還有先警告,沒有直接開罰單。

 

不過有一台的車主一直都沒來開走,所以就被開單了,

還請了拖吊車要來拖吊,不過正要開走時,車主終於回來了,

因此就沒有拖吊了,不然車主這餐花的可多的了。

但附近的車也要跟著倒楣了,因為拖吊車既然來了,

就順便把停在紅線上的車吊走了。

 

回歸正題,雖然結帳時有送本小筆記本,裡面有些折價卷,

但是因為不好吃,我們不可能再去,所以折價卷等於是白送了,

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還是貴族世家的sauce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