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20.3月初
房型:雙人床一大床兩晚
房價:兩晚$1928
 
這間是在 上訂的,因為當時跟 比,在上訂比較便宜。
地理位置很好,周邊生活機能很強,對遊客很方便,附近公車站多,就算坐高鐵,轉乘公車的下車處也蠻近的,不過也因為在商圈附近,晚上過十二點了還是不怎麼安靜,加上這種平價旅館的隔音不好,讓我這個怕吵的人很難入睡。
大廳飲水機的熱水鍵壓不下去,似乎不提供熱水,溫水則不怎麼溫。電梯要逼房卡才能到別的樓層,安全性是有的。
房卡只提供一張,房卡拔走插別的卡是沒有用的,房間內會沒電,但插座還有電。床和電視中間的空間很大,應該可以同時打開兩個大行李箱,是我們住過的平價旅館中房間最大的。但床不怎麼好,老公一早只是坐在床角穿襪穿鞋,我就被晃醒了,睡雙床的房型可能會好一點。以當時的溫度,冷氣沒開,房間不覺得熱,也不覺得悶。
浴室蓮蓬頭的水很大,也很快熱,但排水有點慢,導致洗的過程中會踩在髒水中,而且似乎因為排水不良,導致地板有點滑,雖然貼了提醒標示在牆上,但若滑倒真的很危險,洗澡洗的很不安穩。
但是一晚約一千,不用共用衛浴,真的是蠻平價的。
 
 
↓大廳的座位區,這邊有飲水機、咖啡機,還可以玩遊戲
 
 
↓房間很大
 
↓煮水壺是不鏽鋼身,這點很好,我不喜歡用塑膠身的煮熱水,吹風機不是壁掛式的也很讚,就不用站在浴室內吹頭髮
 
 
↓冰箱在另一邊
 
↓掛衣處,有兩個衣架
 
↓浴室也很大,但浴室這個不是牆,是有透光性的玻璃,半夜上廁所開燈會被亮醒
 
↓乾溼分離只有一半,非整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