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0.03.01(日)
用餐人數:2人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70-2號
營業時間:9:00~18:30
停車場、服務費:無
刷卡、發票:無

點餐是到做餐區排隊點,前一個人餐出完了,老闆才會問你要點什麼,用口頭講的,沒有紙本寫,排隊時會有人問人數,會幫忙找裡面的座位是否有空位,若能接受就可以留一個人繼續排隊等,其他人去座位坐,裡面的座位離做餐區會比較熱,座位也比較擠,不適合人多的客群,就要去等騎樓區的座位,我是坐室內座,不清楚騎樓區是自己等位,還是店家會安排,點餐完告知自己的桌號就可以到座位等上餐,所以點餐前一定要先找到空座位。
如果有點水餃,很快就會上餐,像我才剛坐下不久,都還沒排到可點其他餐,水餃就上桌了,紅茶自己去裝,結帳時一起結,用餐完才結帳,結帳時也是口頭告知點了什麼餐,才會算是多少錢,一整個信任客人,而且我看到至少有兩個算帳的人心算都很強,不過像我們講的時候差點忘了說有點水餃,是店家詢問是否有點水餃,我們才想起來,這種經營模式對記憶不好的客人來說不是很方便,也可能真的很多客人會忘,所以店家會主動詢問。
但這種點餐模式若事後要加點可能要重新排隊,有點麻煩,就要先想好要點什麼。


↓點餐處



↓牆壁上的菜單,選項不多


↓水餃一份十顆$30,吃起來蠻普的,但我們在吃的時候,水餃就賣完了



↓乾麵$20,魯蛋$10,乾麵的肉有點硬,不然麵蠻好吃的



↓魚丸湯$20



↓紅茶$10,不管是裝紅茶的地方,還是喝起來的味道,都是古早味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