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0.02.28(五)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33號
電話:0915 552 265
營業時間:06:30~13:30
停車場、服務費、發票:無
 
約早上八點半去點餐就要等一小時了,之後取餐時,觀察到他們忙到電話一直響都沒空接,而且此時想點餐就要等兩小時,所以很多人就離開了,我覺得早餐店只有兩個人真的非常不夠。
 
我覺得不錯吃,下方的吐司邊在冷掉後沒那麼好吃,我不太記得在首爾吃的egg drop的味道,但老公覺得egg drop的吐司比較好吃,味道也是不太記得,以早餐來說,跟其他早餐店相比,這樣的價格是比較高的。
 
 
↓看起來沒人,其實是很多人點餐完先離開,之後才回來取餐
 
 
↓菜單
 
 
 
 
↓培根起士厚嫩蛋$85
 
 
 
 
======================
用餐日期:2020.03.08
 
 
雖然以早餐來說蠻貴的,但好吃,加上其他家都吃膩了,所以又買這家來吃。上午8點多去買時,我先生本來想點餐完去崇德路吃肉粽,再回來取餐,但店家說等二十幾分鐘就可以了,所以我先生就在現場等餐,沒去吃肉粽,結果實際上等了快五十分鐘,這真的令人感覺不好,時間掌控的落差差了快半小時,差太多,下次不管店家說要等多久,都打算預估四十分鐘以上。
 
 
↓厚嫩蛋起司薯餅$75
 
↓裡面長這樣,好吃
 
 
↓手打溫度起司漢堡肉$99
 
↓裡面是這樣,沒那麼好吃,下次不會選這個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