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機票2  

 

我們不到下午2點就到桃園機場了,網站資訊是寫起飛前2小時開櫃,

我們到的時候雖然還沒開櫃,不過已經有些人在排隊等候check in了,

我以為2點才會開櫃,後來發現不到2點就開櫃了,

在曼谷要回程時,也是有比較早開櫃。

check in時地勤有提醒登機門比較遠,要提早過去。

 

↓報到櫃台,是虎航的黃色

1424533484778

 

↓不到2點大家就都來check in了 

DSC_3275  

 

這天不是過年,不過好多人出國,我第一次遇到要等著行李檢查的人排那麼長。

過了檢查護照處,有一面有寫,到B1登機門約15min,

我大概估算時間也是差不多的時間,可能是廉航的關係,登機門排在最邊邊。

 

↓雖然是邊邊的登機門,不過還是有幾個躺椅供旅客休息 

DSC_3277

 

↓我看網路上寫說有些廉航是沒有租空橋的,沒想到虎航登機處有空橋,還不錯 

DSC_3278   

 

老公搭虎航的心得是他們一直在用廣播推銷物品,很吵,

我是覺得沒有娛樂視聽設備很無聊,雖然這是搭廉航本來就早先知道的事,

不過還是很難熬。

 

在虎航上我一直沒看到空姐在發入境卡,我以為在廊曼機場就可以拿的到,

不過很多事都不是自己以為的那樣,

我們在入境簽證處一直找不到入境卡,有看到落地簽的文件供索取,

就是找不到入境卡,詢問機場的人時,都一直用手指著某個方向,沒有說什麼,

詢問排隊通關的旅客他們的入境卡是在哪裡拿的,他們說是在飛機上拿的,

因為我們一上機沒多久就睡了,空姐大概是那個時候發的,

所以我們才沒拿到。

 

我後來才知道我詢問機場人員時,他們都先入為主以為我是想詢問通關處在哪裡,

所以都指著通關處,並非指引我拿入境卡的地方。

後來我就纏著某位機場人員說明我沒有入境卡無法通關,

她才搞懂我要的是什麼,便進入某個櫃台內拿取,

不過邊拿給我時,一邊用有點責罵的口氣說入境卡應該是在飛機上拿的,

不應該向他們拿。

 

等到我們寫完要通關時,發現排通關的人一個都沒有,(我們是已先辦好簽證了)

只剩辦落地簽的人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候辦理。

我本來怕後面都沒人,檢查護照和簽證的人比較有時間,就可能故意刁難之類的,

有看過網路上有人分享被要求多一點費用的,

不過他們看的很快,老公說他們根本沒什麼看就蓋章了,是我窮緊張了。

 

因為少拿入境卡讓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下次就知道就算沒拿到也要主動跟空姐要。

 

接下來就很順利,一到機場出口就看到A1巴士,而且還有座位坐,

之後有人會來收車資,跟他說下車地點並付車資即可,

我們是要搭BTS在蒙奇下站,下車時才知道不管搭BTS或MRT,下車處都一樣,

下車後也不用找車站在哪,跟著人群走,第一個是先到MRT,再來才是BTS,

而且上去有手扶梯搭,不用扛著行李箱走樓梯。

 

買票的方式也跟我們的捷運差不多。

 

↓BTS的是票卡,背面還有路線和站名,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不錯,

  不過擔心漏掉到站廣播,或站在最邊邊看不到螢幕顯示到站了。

 MRT的則是和高捷一樣,是用代幣。 

_DSC1924    

 

到旅館附近的ASOK站後,我們也沒有迷路,

走的第一條路試找看看,就找到我們的旅館SILQ了。

1424533482535   

 

旅館的詳細文章可以直接看這篇  泰國 曼谷住宿 SILQ(BTS站)

 

↓旅館房間 

_DSC1805

_DSC1806

_DSC1807

_DSC1808

_DSC1809

 

↓房間內的夜景 

_DSC1810  

 

因為到曼谷機場的時間是晚上快7點,我們想省錢沒點機上餐,

在飯店稍微休息一下就出去吃晚餐,

幸好飯店附近有路邊攤,就算怕說不衛生,也有7-11,非常方便。

 

↓這家就在便利商店門口 

_DSC1811

 

↓也有圖片,不過看起來好像差不多,不管我們指著哪張點,老闆都說會辣,

 我們索性就不管了,不過跟老闆示意說一點點辣就好。

_DSC1812

 

↓桌上擺設,似乎是免洗筷重覆使用,但是出門在外就是這樣,有的吃就不錯了 

_DSC1815

 

↓兩碗應該都是米粉湯之類的,這碗比較辣 

_DSC1813

 

↓這碗的麵是紅色的,看起來怪怪的,不過意外的比上一張的好,比較不辣,

   偏甜,跟我們台南食物口味相似,只是2碗的碗都很大,份量卻不多,共90THB

_DSC1816

 

↓因為沒吃飽,老公又去便利商店買泡麵來吃,他們都是用叉子吃的,

 而且叉子就擺在裡面,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店員忘了給我們筷子,

  剛吃的時候覺得非常辣,但是後來吃就覺得還好,而且還不錯吃

DSC_3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