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天四夜住了三家飯店,大阪第一Hotel住了兩晚,

 

我們住的兩人房,三家飯店都是兩張單人床。

 

三家飯店都離車站很近,大概走路5min的距離,

 

京都 新阪急HOTEL甚至就在車站的對面,交通非常的方便。

 

三家的早餐都是buffet,不過京都 新阪急HOTEL除了buffet,

 

還可以選擇吃和式料理。

 

這三家裡面就屬New otani神戶haborland Hotel的早餐最簡陋,

 

聽團員說其實另一層樓有更好一點的buffet,大概是給房間更好的客人使用的吧

 

日本的早餐最特別的就是會有冰淇淋和海苔,

 

他們覺得早餐吃這兩樣東西可以更有營養、更有活力以應付一天的生活,

 

不過New otani神戶haborland Hotel的早餐沒有冰淇淋。

三家的馬桶都是免治馬桶,就是如廁完後可以在屁屁沖水的,

用的感覺還蠻微妙了,不過用了幾次後覺得還蠻好用的。


 

1.大阪第一Hotel

 

床其實蠻大的,比臺灣一般我住過的單人床還大

DSCF1448.JPG 

 

房間小了一點,但是事前我就知道日本的HOTEL房間都比較小

DSCF1449.JPG 

 

浴室只拍了一張,因為它就只有照片中看到的這麼的小

是我住的三間裡面最小的,我同事還虧說是太空艙

DSCF1450.JPG 

 

 這個衣櫥特別的淺,因此也拍了一張,真的很小

DSCF1451.JPG 

 

我住的這三家的熱水瓶都是這麼小的

 DSCF1452.JPG

 

日本的習慣似乎是要在房內穿這種浴衣的,我住的三家都有這樣的一套

拍不了全身是因為距離無法再遠,走道蠻窄的

DSCF1454.JPG 

 

2.京都新阪急Hotel

單人床也蠻大的

DSCF1851.JPG 

 

浴室有大了點,所以可以拍兩張,

而且洗手台旁有一瓶可以洗手、洗臉的,

裡面是液體的,擠出來是慕斯狀的,很特別,我也很想買一瓶,

同事說台灣也有在賣,但她忘了在哪看到有賣。

這家有個我不大喜歡的地方,就是吹風機是固定在浴室裡的,

我覺得放在房裡比較好,這樣一個人在洗澡另一個人還可以吹頭髮。

DSCF1852.JPG 

 

DSCF1853.JPG 

 

 

3.New otani神戶haborland Hotel

這家拍的色澤都蠻怪的,沒辦法,累了,就隨便拍一下,

單人床比較小,就跟台灣的size差不多,

而且電視是舊式的,不像前兩家都是液晶電視。

DSCF2061.JPG 

 

DSCF2064.JPG 

 

 

 

洗手台也有瓶可以擠出慕斯狀的洗手乳

DSCF2065.JPG 

 

 

 

 果然拍的很隨便,沒拍到馬桶

DSCF2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