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組 $36800,只有娘家本,沒有大本的相本。

(有大本相本的話是$39800)

一、流程:

 1.談包套內容、下訂,訂金$10000

 2.挑禮服,拍照2白3晚,訂婚1晚,宴客1白2晚。

    全部一次挑完共9套。(約2hr)

    可免費更換一次,而且需於取件15日前。

    挑禮服時可拍照,但不能外傳,

    他們的禮服並沒有拍成型錄,挑選時就不能先看電子檔做初步篩選。

 3.和攝影師溝通(沒有和造型師溝通)

 4.婚紗拍照,$15000

 5.挑片,付餘款的7成

 6.看修好的片

 7.拿成品,付尾款

 

二、工作人員:

  1.婚顧   慧修

   我的婚顧是一個講話很切中重點、思考邏輯也很清楚的人,

   很少遇到女生會有這樣的特質,挑禮服時雖沒全程參與,但偶爾來看一下,

   也總是能提出讓人可以思考到關鍵點的問題,以協助挑禮服,

   就連拍照當天幫我穿nu bra的能力都還比我的造型師還強,

   雖然我的造型師感覺就是個經驗不足的人,這點後面會有詳細說明。

  

   每次去店裡的時候都是態度很好的倒茶水招呼客人,

   挑片時,她有兩三次說有喜歡的話,加組數可以算優惠一點,

   不過我很龜毛,一直刪照片,雖然她的臉色有稍稍的沉了一下,

   但是後來也沒有強迫要推銷,

   反而是跟我們說幫他們的粉絲團按鑽可以免費送一組電子檔,

   但不加入相本中,真的是高EQ的表現。

 

  2.禮秘  慧暖

   禮秘給人感覺很鄰家大女孩,很親切,

   挑禮服時不會給太多自己的意見,會比較以新人的意見為主,

   給建議時也會態度委婉,並盡量符合新人的要求,

   像是我不喜歡禮服穿的太合身,會感覺呼吸不過來,

   試穿時,她就不會把衣服夾太緊,禮服的修改也會比照辦理,

   但她說,這樣拍照時可能要一直拉,拉久了女生自己會嫌累。

   禮服的優缺點都會講,像我挑的其中一款白紗很適合我這樣高的人穿,

   缺點是禮服很重,建議我們真的喜歡那款,可以選擇拍室內照時穿,

   結論是拍照那天真的有感覺這套非常的重,衣服一直往下滑。

   挑禮服和試穿禮服的過程中,她也都沒有任何的不耐和催促。

 

 3.攝影師和攝助     陳sir和阿任

  一開始談包套內容時,我們要求看攝影師的作品,

  婚顧拿給ipad給我們看時,有3位攝影師的作品,看完後我挑了陳sir。

  拍照日之前和陳sir溝通的那天,我們其實沒有表示太多的想法,

  完全就是沒作功課,只表示我們喜歡自然的風格,

  所以溝通過程也很快就結束了。

 

  攝影師本身是個蠻幽默的人,會講一些話逗我們笑,

  讓我們的表情不會那麼的僵硬,也會指導我們的肢體動作要怎麼擺,

  拍照一整天明明就很累了,卻還要一直指導我們動作,真的很辛苦。

  拍照時是冬天,我們有到比較沿海空曠的地方拍照,

  陳sir也會體貼我們女生穿的比較單薄,盡量不要讓我吹太多風會太冷,

  拍到晚上8點多最後一組造型了,雖然很晚了,

  他還是很敬業的一直拍照,拍到我都很想跟他說可以了,想收工了。

 

  攝助人也很好,會注意一些小節,像是陳sir按快門時,我眨眼了,

  陳sir告訴我手要抬多高,下巴抬高一點,

  阿任會提點我是要擺出像女王一樣高高在上的感覺。

 

 4.造型師

   這間公司所有工作人員裡面我最不滿意的就是我的造型師,

   沒有指定造型師是我拍完婚紗後很後悔的一件事,

   我只顧著要指定攝影師,卻忽略造型師也是很重要的,

   雖然婚顧和攝影師都有"一直"跟我說,對造型不滿意一定要講,

   但是後來發生的狀況真的是讓我感覺很無言,

   她讓我在外拍的造型上沒什麼其他選擇的餘地,

   用文字敘述很難表達,總之,指定造型師跟指定攝影師一樣重要。

 

三、附加小東西:

    1.這間婚紗公司的包套內容是沒有掌中本的。

    2.喜帖只有20張,跟我聽到的其他公司來比相對的少,

       不確定能不能要求再增加,

       喜帖的內容是要自己手寫的,有的婚紗公司是印好的。

   DSC_2384  

    3.有竹籃、米篩、壓箱可借。

    4.宴客禮服的檢查是大概看一下,不會有刁難的情形。

 

四、結論:

    大體上,親友們都說婚紗照拍的很自然、很漂亮,

    (就算覺得拍的不好應該也不會講)

     在和婚紗公司打交道的過程中也都沒有不愉快之處,

    如果親友問我推不推薦,我會推薦這家婚紗公司,

    前提是一定要先看攝影師和造型師的作品之後指定人選。

 

 

五、禮服:

1.婚紗照:2套白紗3套晚禮服

2.訂婚:1套晚禮服

3.宴客:1套白紗2套晚禮服

 

↓這套比較重,禮秘建議在室內拍,事實證明真的很重 

IMG_2619

 

↓背面也很漂亮 

IMG_2599

 

↓另一套白紗 

IMG_2742

 

↓全身的感覺 

IMG_2767

 

↓黃色晚禮服,很顯我的身高 

IMG_2676

 

↓我自己有特別說要挑一件紅色的,這件我有看到別人的婚紗照也有挑

IMG_2809

 

↓有點粉橘色感覺的晚禮服,幾個朋友都說這件很顯我的膚色 

IMG_2869

 

↓訂婚的禮服,粉色系 

_DSC8975

 

↓宴客的白紗 

_DSC9266

 

↓背面也很美的一套白紗

_DSC9241   

 

↓紅色單肩的,也是我指定要挑一套紅色的 

_DSC9297

 

↓藍色禮服有馬甲,較顯瘦 

_DSC9464  

 

↓捧花有幾種可選,這是我選的粉色系的花,前一天才去婚紗公司拿的

_DSC9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