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莫拉克打亂了行程,本來是要坐下午的船的

但是已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了,因此下午的船不開

所以我一定得搭早上10點的船,但是還剩下小天池這個景點沒去

因此魯了同學要早點起床,陪我跑完這個行程

本來我們這幾天玩都九點左右才起床,為了這個行程,七點就起床了

 

這就是小天池,走的路蠻短的,比起天池來回要三個小時,已經算很小case了

大概因為是夏天的關係,所以沒有水

DSCF2373.JPG 

 

之後就去港口探聽一下消息,聽說船很快就會到了

因此我們去椰油部落買了一下早餐就回港口,這時也看到船正要進港

才九點船就開來了,速度蠻快的,但其實十點才開船,

我白白的在船上等了一個小時,早知道就下船買一下紀念品。

 

這次坐船回後壁湖的經驗非常的差,因為我睡不著,

加上風浪蠻大的,因此我無法保持來蘭嶼沒吐的紀錄,

剛開始的一小時很痛苦,吐了三、四次,都是乾嘔比較多,

我雖然有買早餐,但不敢吃,所以胃裡沒東西。

坐我前面的歐巴桑甚至就直接躺在走道上,可見會有多暈,

吐的時候心裡想著,以後有機會再去蘭嶼,打死都不坐船,

一定要想辦法訂飛機票坐飛機才行。

(飛機很小,只能坐十幾人,因此飛機票不好訂)

 

之後我終於睡的著了,就沒再吐了。

不過因為風很大,加上逆風、船客滿載重較重的關係,

船沒辦法開很快,因此十點開的船,我們到下午一點十幾分才到後壁湖。

下船後才感覺到風有多大,有時人都站不大穩。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交通時間,到達台南火車站已經是下午5點了。

坐車永遠是最累的,所以這種行程久久一次就好了,

難怪蘭嶼沒辦法像綠島、墾丁這麼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