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888.JPG 

 

賣家網址:淘寶雯雯小窩

淘寶網是大陸最大的網購平台。就如同台灣有奇摩拍賣。

原本我也是對大陸貨很感冒,但是有很多買的人都很推薦,

加上放假在家沒事無端升起的購買慾,因此我的衣櫃就多了這頂帽子。

價格也很平價,台幣78元,加上主購用全家的店到店的50,共128元。

一樣是c/p值很高,連夜市都買不太的到這樣的價格。

唯一不能確定的是它的材質是否為全羊毛的,

這點可以用水洗會不會縮水來判斷,但是我實在不想冒這個險,

反正它真的很保暖就好了。

可惜拿到手時寒冬已過,沒機會戴出去炫耀一下c/p值很高,

只能等到今年年底時才能讓它出來透氣了。

 

我買的是淺灰色。我看很多合購團同團的人都買不只一頂,

因為我是第一次買淘寶網的東西,所以想說先買一樣來試試看就好。 

DSCF2899.JPG 

 

 DSCF2902.JPG 

 

 以下是我家小熊的示範,看他戴的模樣可是挺有畫家的架勢,也挺適合他的。

DSCF2891.JPG 

  

DSCF2892.JPG 

  

DSCF28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