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自助的,後來發現和同事有諸多意見不同的時候,

 

又聽過很多好朋友出去自助後回來翻臉的經驗談,

 

因此決定還是跟團好了,畢竟工作時還是會碰面,不想弄得不可收拾。

 

會選擇易遊網最大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有第二人半價,

 

雖然從桃園出發,不比從高雄出發方便,不過算一算,

 

還是有第二人半價的划算的多,而且同事的學弟在桃園,

 

可以讓我們借住一晚,所以我們只要多花交通費即可,

 

算起來還是比跟高雄出發的團便宜。

 

http://www.eztravel.com.tw/ezec/pkgfrn/grp_begdate.jsp?LINE_CD=201&prod_no=FRN0000006626#3

 

這就是我們跟團的網頁,不過其實他們的定價很不一定,

 

我們當初訂時是24900元,後來又看到他提高價錢變25900元,

 

(這是原本的價格,還沒算第二人半價後平均的)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1.JPG

 

飛機是早去午回的,因此第五天其實是沒有景點行程的,

就是從神戶的飯店去關西機場了。要提早2小時到機場集合。

 1.JPG

 

第二人半價後,每人團費是18675元,加上每天250的小費,

一人的團費是19925元,但是行程中有四餐是要自費的。

1.JPG

 

接洽的業務是鄒真華,帶團領隊是余臻(小余)

 

一、業務鄒真華

下訂後的聯絡都是由業務代表負責的,會用mail、簡訊、手機聯絡,

 

同樣的事情會用mail、簡訊的方式,以防會漏掉,真的很謹慎,

 

讓我和我同事都覺得他們傳簡訊是不是不用錢,真的傳很多,傳不用錢的。

 

我用mail詢問的事情,還會特地打手機來給我解答,真的"就甘心的"。

 

 

mail、簡訊都是兩人份的,就是兩人都會有,

 

 

並不會只傳給一個代表,做事很謹慎。

 

 

二、門市臨櫃

台南在崇學國小對面有易遊網的門市,我去門市時,

 

櫃台小姐的服務也不會不好,

 

我有看過網路有人說易遊網的服務不好,不過我這次是沒遇到。

 

三、導遊余臻

本來以為這種比較便宜的團,大概導遊不會很專業,

 

不過我們這位導遊卻是不錯的,

 

名字很像女生的名字,但其實是男的,

 

本身會日語,因為媽媽是日本人,帶團的經驗有七、八年了,

 

每年帶團去日本三十幾次。人很nice,講話也很風趣、客氣,

 

在坐車的過程還會講一些景點相關的故事,

 

行程中的第二天是在大阪的自由行程,有些人是去環球影城,有些人自己逛,

 

他也帶著我們先去地鐵站教我們怎麼坐車,

 

因為覺得帶小朋友去環球影城的家長會累,因此跟著他們去環球影城。

 

另外有兩晚也是自由行程,他也是先帶我們去定點後,

 

教我們一些地理位置和推薦可以去的地方,才讓我們自己去逛,

 

服務真的很周到,有什麼事要私底下麻煩他,他也都很客氣,

 

像是我們第一晚晚上就一直問他關於我和我同事第二天自由行的行程安排,

 

他都很耐心的一一回答,不只這一晚,

 

其實整個五天的過程中,我都沒有感覺他有不耐煩過,

 

幾乎是沒什麼缺點,唯一我覺得他可以改進的地方是,

 

別的導遊都會有旅行社的旗子,但是他沒有,

 

因此很多時候在人多時,都要跟他跟緊一點,才不會弄丟了。

 

整體來說是一位非常值得推薦的導遊。

 

 

整體來說,跟易遊網團的心得是不錯的,

 

尤其這團蠻特別的,其中有一天是自由行程,

 

可以小小的滿足我們想自助的心願,

 

唯一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後來確定的行程是有改的,

 

大阪兩天的行程本來是第三、四天的行程,卻變成第一、二天的行程,

 

跟原本網頁寫的是不一樣的,雖說網頁的行程一定只是參考用,

 

但是還是要提出來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