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不順,被罵,讓我心情down了好幾天,

晚上睡覺躺在床上都在想這些事,想好久才有辦法入眠

接著,星期六在家裝網卡時,自己耍白痴沒用工具,

用手指要把擴充槽的鐵板弄下來,

因此手指的一小塊皮被刮下來了,見血了,是右手中指,

好幾天洗頭髮要洗很久,擦防曬、用洗面乳洗臉的事都暫時不作了,

也讓我知道了右手中指是非常重要的,

過了兩天,在爬麥當勞樓梯時沒走好,跌了一階,

一隻腳黑青,一隻腳受傷也見血了,還腫一小塊,

這時就有點在考慮要不要去拜拜去霉運

再過兩天,洗澡時,因為一隻腳受傷,避免碰到水,就靠在大水桶上,

另一隻手幫忙撐在洗手台上,結果稍微用點力,洗手台就這樣塌下來了,

幸運的是,洗手台是慢慢塌下來的,所以我並沒有受傷,

原本洗手台就有點裂了,加上好幾年了,只是剛好在我用時就塌了

這時就非常確定隔天一定要去廟裡走一趟,

結果,隔天早上發現自己mc來了,不大方便去廟裡

我只好祈禱在我去廟拜拜之前,能平安的度過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