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韓劇社區http://www.krdrama.com/bbs/   

lastjuly的【原创】【On Air】编导恋分集评论

No2 7-8集 暧昧期: 美好的甜蜜与忧伤

看完后出乎意料地,并没有纠结。看得happy死了,从开始一直笑到最后,花痴得不行。

导演和明星意外相遇,导演或有意或无心地照了明星的照片,并邀请一起旅游。两人一起逛街,逛夜市,吃零食,导演手拉手带明星逃离fans追捕。两人之间开始了很美好,很青嫩的感情,还未被杂事干扰侵袭,单纯得近似于友情。

经纪人也偶遇了作家,两人在异乡雨中的茶楼上,在深紫的暮幕中,轻声谈笑,情愫静静浮动,却并不谈及。披衣的温柔,是那么自然,那么温暖,故人似旧衣,熨贴,适时,还带着关切的体温。


每个人都得到了代表一段时光的信物,帽子,照片,米奇老鼠,护身符,并不一定代表爱情。

导演和作家两人的相处日渐默契妥贴。导演会安然看完作家发飚耍小性子,带 着了然的温暖微笑,轻易一句话就结束战斗。会自然地关心问起作家与经纪人的关系。作家也会一脸放光给他讲过去的糗事自恋臭屁自己如何美貌别的男人如何喜欢 她。而导演也只是侧看一眼轻笑而已。两人似乎都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作家滔滔不绝自恋或发飚,导演一句话泼凉水或熄火。作家也开始把导演看作自己人了, 死活不坐破车,因导演的一句自己不够有名,就放弃争辩上了车,尽管不情不愿嘟嘟囔囔;听到一句吃不惯外地东西就为之准备辛拉面。

眼中看久了,心中感动了,也会渐渐进入心里吧。

作家聒噪半天终于安静睡着后,不觉把头靠在导演肩旁,导演毫不犹豫地把她的头轻移枕到自己肩上,并移动位置让她睡得更舒服,逗留在作家额前的手,轻笑的神情,让看的人都微微脸红。他已经把她看作自己人了。

他对她的无理取闹宽容近似于宠溺,他在照顾着她,保护着她,自己却并不自觉。

两人吃饭的时候,作家问他去了九份了没,为什么不邀她一起去,而后说,差一点就在那碰见你了。那一天她买了可以遇到缘分的护身符,心中不自觉有点遗憾,差一点就遇到他了。导演心中有鬼,回答整整慢掉一拍,两个人开始不自然,尴尬地沉默。

为什么心虚呢,他也不清楚,只是不想她误会。可是,为什么会不想她误会呢。

抢照相机的时候,他是在逗着她。看到明星的照片时,作家同学愣掉了,导演 同学着急地欲言又止。看到对面明星头上那顶熟悉又刺眼的帽子,她惊讶之余更感到莫名的失落。明星向导演迷人而带着深意地微笑,对作家带着点挑衅,导演同学 躲避明星的眼神,悄悄看向作家,而作家只是一脸惊愕的沉默。

春天来了呢,花还没有开,温暖的晚风却早已经在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